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胡长春会见加蓬国家电视台台长拉琼巴
2021-07-30 16:11
 

  2021年7月29日,驻加蓬大使胡长春在使馆会见加蓬国家电视台台长拉琼巴。  

  胡大使表示,今年以来,加蓬国家电视一台陆续播出《生活启示录》、《欢乐颂》、《摆脱贫困》、《中国熊猫》等优秀中国影视作品,有助于增进两国民众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召开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2022年北京将举办新一届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欢迎加主流媒体持续深入报道并踊跃参加使馆举办的“一带一路”新闻奖,共同讲好中加团结友好、合作共赢的动人故事,为打造中加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拉琼巴表示,今年播出的中国影视作品展现了中国现代社会的建设成就和蓬勃面貌,深受加蓬观众、尤其是青年观众喜爱。近来,两国携手团结抗疫、开展务实合作,充分彰显中国与非洲国家同呼吸、共命运的大国担当。加蓬国家电视台愿进一步发挥桥梁作用,推动两国文明互鉴、经验交流,不断巩固加中传统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