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驻加蓬大使胡长春会见加经济部长罗博蒂
2021-08-04 16:20
 

  2021年8月3日,驻加蓬大使胡长春会见加经济部长罗博蒂,部长顾问马比阿拉、使馆经商参赞魏胜梓等参加会见。  

  胡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共同引领和推动下,中加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参与到新兴加蓬建设中,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中方愿以年内即将召开的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为契机,深化传统友谊,全面加强合作,推动中加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罗博蒂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新兴加蓬建设和加抗疫提供的大力支持,加方将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来加投资,愿同中方一道,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