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消息
加蓬民主党总书记布恩冈加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
2021-07-07 17:12
    76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视频峰会成功举办,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16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政党领导人以及逾万名政党代表出席,加蓬民主党总书记布恩冈加率执行书记处主要成员参加。  

  布恩冈加热烈祝贺峰会成功举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中华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展示出中国共产党致力于推动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大国大党担当。加蓬民主党完全赞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引领方向、凝聚共识、促进发展、加强合作、完善治理”政党五大责任,坚定支持每个国家自主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现代化道路。  

  布再次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指出加中两党两国关系传统友好,各领域合作和各层级交流紧密。今年是加蓬民主党和中国共产党建立党际关系40周年,愿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持平等和相互尊重原则,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互鉴,为促进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政党责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